第06版:朋友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 物归原主暖人心

  “我发现皮包遗失了,非常着急,皮包里不仅有现金,还有各类证件。能够失而复得,我真的非常感谢好心人。”7月14日中午,沅江市民罗中粮将一面锦旗交到1路公交车驾驶员沈卫军手中,向沈师傅表示衷心感谢。

  沈卫军是一名往返益阳、沅江两地的公交车司机。7月13日中午,车辆到达沅江市百合汽车站,乘客悉数下车。沈师傅照例在车厢内进行检查,他发现在一个座椅上放着一个皮包。他打开皮包一看,里面有五万余元现金和各类证件。他知道失主肯定很着急,得赶紧联系上失主。沈师傅立即报了警。接到报警电话,沅江市公安局两名民警赶往现场。在等待民警到来时,沈师傅也对照皮包里的通讯录,一个个拨打电话联系失主的朋友,看能不能联系上失主。

  派出所民警在现场了解时,接到沅江市公安局接处警中心转接过来的失主报警电话,并获得失主的联系方式,遂通知失主前往车站领取遗失的皮包。

  沈师傅和民警在车站值班室等待20多分钟后,失主罗中粮匆匆赶来。经民警确认对方身份信息无误后,将失物交还给失主。罗中粮查看皮包内的财物无任何遗失,紧紧握住沈师傅和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据新湖南客户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