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群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丝猴食品,以创新驱动新未来

  活动现场。

  文/胡凯翔

  在激情似火的七月,怀着对金丝猴食品未来战略目标的坚定信心,7月15日至7月17日,金丝猴食品2021年核心经销商大会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成功举办。

  金丝猴食品董事长李旸、副总经理沈阳先生以及10多名公司核心管理层出席会议,同时还有400多名核心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回顾金丝猴食品波澜壮阔的上半年,群策群力为下半年制定战略目标、落地执行策略。

  金丝猴人有梦想、有情怀 

  勇于挑战!

  会议伊始,金丝猴集团董事长李旸先生致辞并阐述总结了金丝猴集团未来的营销战略与部署,李旸表示,“2018—2020,基础建设的3年,遵循稳中求进的发展总基调,未来3年创新将是金丝猴公司未来的新常态。而金丝猴食品更是以百年品牌为目标,致力能成为中国传统糖果文化的传承者、颠覆者、民族品牌的助力者。”李旸先生更是强调,金丝猴食品能取得今天骄人的成绩,和每一个合作伙伴都密不可分!并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共同进退,创造更好的业绩,取得更大的发展!从1992年到2021年的今天,近30年时间里,感动的就是看到一群人为了金丝猴这个品牌,奋力拼搏,只争朝夕。

  品牌占位 产品引领 

  创新驱动未来

  会议上金丝猴食品副总经理沈阳以“创新驱动新未来”为主题,多方面、多维度的回顾了金丝猴食品在近3年内从产品研发到品牌传播的重要成就,从2018年回归至今,第一个三年计划已经完成,金丝猴食品整体复合增长率已达28%,对于未来的3年也制定了稳中求进的发展计划和目标。

  同时会议明确未来将专注三大品类集群,“中华美食系列”“奶系列”“麦丽素系列”。就新品系列“捞汁豆腐”而言,从制作工艺到口味做了详细的产品介绍,更是曝光了“鲜花麦丽素”的新包装、新口味。金丝猴奶糖系列的升级更是前所未有的,“重奶轻糖”将成为金丝猴奶糖新的产品价值。

  不断为国人提供好的休闲产品,这也是金丝猴食品能为这个社会创造的价值,也是金丝猴食品存在的意义。因此金丝猴食品把产品力作为公司核心战略,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

  2021年上半年金丝猴食品之所以能够乘风破浪逆势飞扬,是全体金丝猴人用汗水、用努力、用智慧打拼出来的,我们有这么好的产品,我们有这么好的团队,金丝猴食品一定成功也必须成功!

  乘风破浪 逆势飞扬 

  金丝猴上半年成绩显著

  回顾波澜壮阔的上半年,展望充满挑战的下半年。今年上半年,金丝猴人凭着无坚不摧的斗志与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推动金丝猴食品迈入发展的快车道,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行业竞争力不断增强,发展势头良好。

  针对下半年的工作规划,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科学规划战略方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行动路径,相信在全体金丝猴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推动目标超越实现。

  2021年上半年已经过去,金丝猴品牌与终端齐发力,产品布局大江南北,实现全方位突破,在开拓市场、品牌营销、创新产品等方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喜人的成绩。

  金丝猴食品旗下麦丽素系列、馋嘴猴系列等家庭休闲产品销量大幅增长,特别是跳跳麦丽素更是增长迅猛,线上线下业务销售额亦屡创新高。

  荣誉只是对过去的肯定,突破才是对未来的要求。2021年下半年“大战”已经拉开帷幕,站在新的起点,全体金丝猴人将继续怀揣初心,不懈努力,打赢三大战役,完成从1到5的飞跃,实现公司既定的目标。

  2021年金丝猴中国长沙核心经销商会议在觥筹交错、欢声笑语中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会议,实现与经销商零距离沟通,使公司与经销商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合作发展的战略方向,经过了这次大会,金丝猴食品将与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应对当前产品的销售困境的协作能力,为双方诚信共赢目标实现而共同努力,赢得新竞争,创造新未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