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群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英路社区
环保健康出行 乐享低碳生活

  全民健康,快乐行走公益活动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马迪)为提倡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呼吁市民保护生态环境,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鼓励居民多看报多运动,开福区东风路街道精英路社区携手金鹰读者服务中心于7月16日上午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全民健康,快乐行走”的大型公益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健康、倡环保。

  “现在私家车越来越多,汽车尾气当中含有大量的有毒有害气体,不仅对人体直接造成伤害,而且里面的二氧化碳会加重温室效应,对环境造成很大的污染。此外,私家车多了,汽油的使用量相应增加,对于资源并不丰富的地球来说,无疑也是一种负担。”社区学雷锋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居民宣传开展文明出行的意义和方式。

  “这鞋还真不错,又合脚又舒服,穿着特别健康环保。”社区热爱散步的蔡阿姨连连点赞。活动当天,为在场的居民朋友免费配送一人一双老年健步鞋,同时现场向居民群众发放“保卫蓝天,绿色出行”倡议书,打赢蓝天保卫战宣传手册等100余份。倡导大家“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的人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选择步行、骑行、坐公交车等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