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群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帆社区
学史力行办实事 志愿服务献爱心

  “浏河赤子心·同心”系列活动之“情暖环卫工 爱心回馈社区”文明实践365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章宇)有这么一群默默奉献的劳动者,用汗水换来城市和小区的洁净美丽。无论烈日当空还是寒风细雨,他们从未停下脚步,伴随着手中的扫帚一步一步丈量着小区的每一寸土地。他们中大多数已不是壮年,且不善言辞,他们是城市的守护者、生活的美容师,他们就是基层劳动者“环卫人”。

  为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月2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街道扬帆社区党委、扬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浏河赤子心·同心”系列活动之“情暖环卫工 爱心回馈社区”文明实践365志愿服务活动,来自辖区爱心单位细脚王土鸡店的负责人联合志愿者们为东屯渡街道环卫所的环卫工人送上了一箱土鸡蛋。

  “感谢扬帆社区,感谢细脚王土鸡店的爱心关怀,我们在扬帆社区工作很开心!”接过党员志愿者黄建文递来的一箱鸡蛋,环卫工肖业岗师傅由衷地感谢道。

  “细脚王土鸡扬帆店在扬帆小区开了三年,在社区及居民的支持、喜爱和相互推荐下慢慢做大。我们感谢社区搭建了一个平台,让我们参与公益爱心事业,关爱社区内的弱势群体与基层劳动者。今天,我们用鸡蛋来感谢我们环卫工每一天的风雨坚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细脚王土鸡店的负责人罗马说道。

  据悉,扬帆社区接下来还将以党建为引领,以“浏河赤子心”志愿服务为载体,积极整合辖区各行各业爱心商家的资源和力量开展一系列的爱心公益活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用高质量、各具特色的爱心公益服务内容和载体助力民生服务。

  “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中,扬帆社区将立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在学党史中践行为民之本,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提升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扬帆社区党委书记杨宇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