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牌 阳明山景区普法宣传出特色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阳明山司法所联合阳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阳明山管理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树根”宣讲团开展“5·19”全国旅游日普法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阳明山景区万寿寺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法典》、《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和文明旅游宣传,通过面向宗教教职人员、游客、香客开展微宣讲、现场咨询等形式,结合宗教阵地的影响力把法律知识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身边,增强爱国意识,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力行文明旅游的同时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开展微宣讲4场,发放宣传手册、法律书籍等资料1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5人次,寺院宣传面达100%。活动切实顺应时代发展,融合阳明山文旅、宗教特色为亮点,提高统一战线普法工作的系统性、精准性和影响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法治中心工作、文旅发展和统一战线大局开展教育宣传,赢得各方一致好评。(邓 琪  蒋 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