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5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6家香港旅行社赴郴州对接文旅合作

  湖南日报5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梁可庭)为响应“携手大湾区五十万港澳游客入郴”活动,助力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今天,香港中国旅游协会56家香港旅行社代表共80余人来到郴州对接文旅合作。

  海拔1300米以上的仰天湖大草原,是中国最南端的高山草原,被誉为“南方呼伦贝尔”。该景区是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重点观摩项目,也是粤港澳大湾区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当天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仰天湖大草原,领略高山草原秀美风光,一路溯溪探幽、策马奔腾。

  “在南方地区有这样一片可以策马奔腾的大草原,对香港游客来说既新鲜又充满吸引力。”香港中国旅游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香港旅游业议会理事林心亷表示,将发挥协会优势,加强线路包装,有针对性地推介郴州,让更多香港游客走进郴州,推进双方文旅事业发展。

  活动当天,香港中国旅游协会被授予“引客入郴合作单位”称号;该协会向郴州市、仰天湖大草原景区分别颁发“最受欢迎国内旅游目的地”和“最受欢迎国内旅游景区”牌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