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4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毛万春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推进交易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打造更优更有序的营商环境

  湖南日报4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4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以公共资源交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转型发展,助力优化湖南营商环境”开展调研。

  3月30日,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勉励全省民营企业和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热情拥抱民营经济发展的春天。为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省政协在“7+4+5+3”履职重点中明确,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助推湘商回归、助推经营主体培育、助推科技创新上有更大作为。

  公共资源交易作为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优质高效、规范统一、智能闭环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是实现和提升公共资源配置质量、效率和公信力的重要载体。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湖南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环境优化整体情况的介绍,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一一作交流发言。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毛万春指出,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公平公正的前提是透明公开。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施工队”,是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让更多经营主体热情拥抱民营经济发展春天的公正的“裁判员”。要坚持好、宣传好、推广好“公心是根本、公开是路径、公道是目标”的创新模式和经验做法,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更好构建清清爽爽、清清楚楚、清清白白的亲清政商关系,打造更优更有序的营商环境。

  毛万春指出,民营经济是湖南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培育经营主体就是要以更大力度发展民营经济。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与经营主体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当好“啦啦队”和“店小二”。省政协将持续助推、全力呼吁,持续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