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2月26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今年首个大型研学团

  湖南日报2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田红盼)今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今年首个大型研学团队。

  据了解,此次研学团是来自株洲攸县健坤高级中学的近700名学生。该团队将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为期两天的研学活动,赴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天子山、袁家界、黄石寨、金鞭溪等景点参观,深入了解张家界地质地貌的前世今生,探究张家界的历史文化及民俗风情。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让学生更好地探究地质地貌的形成过程,同时与地理学科相关联,我们选择到张家界开展研学活动。”株洲攸县健坤高级中学副校长吴美勇表示。

  近年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在助力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结合优势资源,优化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拓展研学线路、课程种类、内容等,让学生真正做到在“游中学,学中游”,研学旅游市场来势喜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