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化工职院精准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今年,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高分子材料智能制造技术)大力践行产教融合,在社会服务方面迈出坚实步伐,精准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该团队自2022年5月起,花费近半年时间持续跟踪、调研分析国内外高分子新材料与精细化工产业发展动态。

  为精准调研株洲攸县高新区产业状况,今年暑假期间,团队成员作为“访问工程师”在攸县高新区化工园区持续调研相关企业10余天,走访

  园区24家高分子新材料与精细化工企业,针对园区产业链的发展状况撰写高质量分析报告,获得攸县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和专家一致好评,团队成员中3人被聘为株洲攸县高新区产业链发展规划项目专家。为高效服务攸县高新区新材料产业链发展,双方还签订技术服务合同。

  今年7月,该团队还承接2022年攸县高新区化工安全技能培训项目,包括理论学习与实操训练,涉及安全防护用品的规范使用、安全行为实践演练、化工装置开停车安全注意事项、应急处置方式、特殊作业票证制度等。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力求将安全技能培训项目拓至湖南所有的化工园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生产提供支持,提升学校服务湖南化工行业发展的能力,为学校产教融合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刘海路  黎璞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