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德武陵民政:抓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清廉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建设,今年10月份以来,常德市武陵区民政局结合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的反馈意见,不断抓实抓细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通过给全体人员上党风廉政党课、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不断提升全局党员干部警醒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不定期开展与党员干部谈心谈话。在谈话过程中有红脸出汗、有咬耳扯袖,及时做好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提醒,不断树立良好的廉政形象,不断浓厚全局的清廉氛围。

  充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展现民政党员的清廉、勤政风采。武陵区民政局作为帮扶该区河洑镇洪流闸村的组长单位,党员干部多次到村调研村情、民情,指导乡村人居环境建设、乡村文明建设、村集体产业发展,把清廉勤政展现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积极开展党员群众“五个到户”工作,让党员下到基层,融入群众,及时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踏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不断展现民政党员的优良形象。

  (龚泓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