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2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夺回失去的3年,狠放大招
张家界宣布2023年为旅游全面复苏年

  湖南日报12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上官智慧)今天,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透露,该市积极响应国家新出台的疫情防控政策“新十条”以及文化和旅游部相关工作要求,全面启动冬季旅游营销,并宣布2023年为张家界旅游全面复苏年。

  “提振信心,拥抱‘春天’。”张家界旅游集团常务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金鑫表示,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协调机制防控政策的要求,集团旗下的景区景点第一时间撤除相关标识牌,取消查验游客的核酸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并按照旅游复苏的计划调整了2023年的营销计划,启动全员上岗和培训计划,迎接新一轮的旅游复苏。

  张家界市七十二奇楼作为张家界旅游界的“新星”,景区总经理周治湘告诉记者,景区已调整营销计划,正积极筹办元旦跨年篝火晚会、全省年货节、火把音乐节等系列活动,同步启动各大招商和营销工作,再现奇楼“烟火气”。

  与此同时,张家界已与南方、东方、吉祥等航空公司启动直飞计划,首条直飞航线将于13日从广州飞往张家界;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刚刚出版发行的30万字的新版导游词《全景张家界》,正抓紧开展导游等旅游从业人员培训,为旅游复苏做好相关准备。

  仙境张家界,峰迷全世界。随着七星山旅游度假区高山户外滑雪、悬崖花开一号营地、樟树营拓展基地、张家界滑翔伞基地等旅游新产品的不断面世,张家界将不断创新营销方式,重点开展入境旅游市场营销,强化行业管理,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以3年的蓄势储能,早日迎来张家界旅游的全面复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