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07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庆伟会见李屹一行

  湖南日报11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的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文联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南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加快发展,加强文艺交流合作、精品创作、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努力写好新时代湖南的“山乡巨变”。希望中国文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南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湖南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引导力、凝聚力、推动力。

  李屹感谢湖南对中国文联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中国文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支持湖南文艺事业发展再创新辉煌。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张宏、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省领导谢卫江、杨浩东参加会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