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桂英在长沙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拉练点评会上强调
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湖南日报10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颐佳)10月29日,长沙市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拉练点评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和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上下要创新实干、攻坚克难,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交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异答卷。

  吴桂英指出,当前,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外部红利持续叠加、内部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利好因素加速集聚,这为长沙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要紧盯目标强统筹,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吴桂英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民生福祉。要强化底线意识,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箭在弦上”的备战姿态,坚决抓好疫情防控,高水平统筹发展和安全、当前和长远。要严明纪律作风,严格督查考核,全市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凡事讲政治、干事重实效、成事创一流”的担当意识,以决战决胜姿态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