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莲玉在衡阳开展专项督查时强调
增强根本政治制度自信 打造具有湖南辨识度的人大工作品牌

  湖南日报9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奕樊)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率队赴衡阳市开展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推进会精神专项督查。

  刘莲玉一行前往南岳区祝融小镇、雁峰区白沙洲街道、珠晖区金甲村、湘南学联纪念馆、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等地,深入考察人大代表联络站、票决制项目等,详细了解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衡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情况汇报,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刘莲玉指出,要坚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委推进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正确方向、感悟真理伟力,增强根本政治制度自信。要增强党的全面领导意识,不断巩固和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增强党的性质宗旨意识,始终牢记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增强国体政体意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要充分发挥根本政治制度功效,打造具有湖南辨识度的人大工作品牌,在坚定坚持党对人大工作全面领导上彰显政治站位,在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上彰显履职实效,在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湖南实践上彰显特点特色,在落实“四个机关”定位要求上彰显格局境界,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