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观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惕“羊了个羊”通关秘籍的骗局

  近日,一款名为“羊了个羊”的微信小游戏火爆全网。由于太火,服务器2天崩了3次,很多玩家惊呼:“我只是睡前玩一玩,没想到给我整失眠了!”

  为了追求“通关”,有的人费尽心思搜索“秘籍”,殊不知“骗局”也在悄悄降临——骗子在社交平台发布有通关秘籍的广告信息,诱导受害人支付小额费用或以“注册费、押金、解冻费”的名义支付各种费用。待收到钱后,骗子就将受害人拉黑。反诈民警提醒:通关靠智商,防骗也一样。在游戏过程中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别被一时激动冲昏头脑。

  图/文 沈海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