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9月02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庆伟毛伟明会见陈刚一行

  湖南日报9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首届大国工匠论坛的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一行。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参加。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华全国总工会等国家部委给予湖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湖南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产业工人在制造业发展中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希望中华全国总工会等国家部委继续关心和支持湖南,指导我省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支持我省加强技能工匠人才培养,为我省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提供人才支撑。

  陈刚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对工会工作的重视支持。他说,湖南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重要进展。希望湖南省各级工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

  国家有关部委领导马璐、孙尧、杜芮、阎晓明等,省领导李殿勋、谢卫江、周农、陈飞参加会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