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弦歌奏新声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8月1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白培生 曾佰龙 通讯员 陈静 吴新春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7月31日,湘潭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湘潭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奋力谱写湘潭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湘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湘东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筑牢政治忠诚,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扛牢使命担当,不求急功近利的“显绩”,甘做铺垫后人的“潜绩”;坚持“一盘棋”思想,把组织工作放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思考,深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干成一些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事。

  湘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吴纯杰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稳’,重点在‘谋’,要义在‘新’,核心在‘实’。要坚守职能职责,大力弘扬‘三牛’精神,持续锤炼‘四干’作风,当好‘先行者、智囊团、指挥部、主力军、先锋队’,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湘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健君表示,湘电集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湘电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勇挑重担、多措并举抓创新、拓市场、强管理、稳增长、保目标,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着力推动湘电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

  湘潭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方红姣说,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释,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伟大实践,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湘潭市雨湖区长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令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俯下身子,撸起袖子,扎实工作,努力在基层实现自身价值。

  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街道霞光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雯表示,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提升社区综合治理能力,把志愿服务与居民幸福结合起来,让志愿服务更合实际、更接地气,营造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良好氛围,打通联系服务居民“最后一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