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要闻·文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8月0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浏阳文旅发展大会签约项目24个

  湖南日报7月31日讯 (全媒体记者 王文隆)随着7月30日晚浏阳天空剧院“焰遇浏阳河—大型沉浸式烟火秀”的精彩上演,浏阳首届文旅发展大会拉开帷幕,这也是全省召开的首个区县级文旅发展大会。7月31日,浏阳市首届文旅发展大会举行文旅招商推介会。

  浏阳市发布促进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强化文旅资源统筹管理、文旅用地保障,支持文旅产业招大引强、文旅标准化建设等。今年浏阳还出台了打造全国文旅融合标杆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等6大政策。

  活动当天,与会嘉宾实地考察浏阳三馆,观看浏阳城市宣传片,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浏阳的历史文化、资源禀赋、产业现状、营商环境。

  在文旅招商推介会上,浏阳重点推介了28个文旅项目,现场签约项目24个。

  近年来,浏阳年均接待游客300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00多亿元,文旅产业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