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要闻·文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8月0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千谷里花芬芳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袁程

  阳光洒向潇水,波光粼粼。花千谷鲜花盛开,风送花香。

  7月31日,双牌县花千谷景区,不时传来游人的欢声笑语。

  花千谷景区地处双牌县泷泊镇霞灯村,三面环山,一面临水。景区内一年四季百花繁茂,生态秀美。还有儿童游乐园、萌宠园、咖啡馆、电影院等。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是花千谷景区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游人登上古香古色的双层画舫,徜徉潇水中,起伏的山峦倒映水中,两岸村舍田野,构成一幅水墨山水画卷。

  在花千谷景区还可以钓小龙虾,品尝农家美食。30多亩荷花竞相绽放,游人坐在树荫下,将诱饵垂于水中,每当钓上一只小龙虾,人们不禁开怀而笑。开办小龙虾钓场的村民文世贵介绍,现在每天游客络绎不绝。

  走进霞灯村村民何爱娇开办的农家菜馆,见到三三两两的游人,在田间亲手采摘蔬菜,然后交给店主烹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