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非凡十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法治成为全省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省人大常委会赴张家界开展旅游“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湖南日报7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奕樊)7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率队赴张家界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办法》(简称旅游“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深入慈利县江垭水库等地,详细了解旅游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等有关部门贯彻实施旅游“一法一办法”情况汇报,以及部分旅游和服务行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反馈整改意见。

  刘莲玉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扛牢扛实首届旅发大会举办地的政治责任。坚持保护优先,坚持绿色发展,把旅游业打造成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绿色产业;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体系,大力发展融合旅游,突出抓好红色旅游,把旅游业打造成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柱产业;用好用足国家对旅游业助企纾困政策,深化文旅领域“放管服”改革,改进旅游市场监管,把旅游业打造成促进共同富裕的富民产业。要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能职责,压实法治责任,优化法治供给,营造法治氛围,强化法治引领和法治保障,让法治成为全省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