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湘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让明天更美好——2023年湖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
让明天更美好——2023年湖南省两会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3年01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芦淞公安大学堂”开课

  本报讯(通讯员 魏天宇)为进一步助推“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全面开展,提高公安干部队伍的政治能力、学习能力、专业能力。近日,株洲市公安局芦淞分局开设“芦淞公安大学堂”。

  1月13日下午,芦淞公安分局特别邀请芦淞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湘宁,在分局 521 会议室为分局各所队部分办案民警和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开堂授课,各派出所、业务大队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斐然主持。

  这次培训的主题是《以审判为中心的证据体系问题》,并结合自身办理案件的实务经验、理论知识及具体案例,全面分析了分局在证据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规范证据标准,共同学习取证规则,提高证据意识和取证水平。授课期间,陈湘宁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审查重点与参训民警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分析研讨,就如何加强证据收集、规范法律文书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这次培训使我认清了自己岗位的重要性、认清了自身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拓宽了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站在更高的角度去思考自己的职责,严把案件审查关,充分发挥法律工作者的作用。”培训结束后,贺嘉土派出所民警邓贝利深有感触地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