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法治张家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治郴州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定公安全力护航旅发大会

  民辅警全部就位保障活动顺利举行。

  永定公安全力护航旅发大会

  本报讯(通讯员 郭颖 湖南法治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蒋文娟)11月19日至20日,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在张家界市隆重举行。繁华都市中,那一抹坚守岗位的“藏蓝”身影,成为守护旅发大会温暖的光。

  “我们必将以最饱满的状态、最高昂的热情、最严格的标准,全身心投入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安保维稳工作。”大会前夕,永定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谷佶晖发出号令。永定区是此次旅发大会的重点观摩地,永定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安保工作,多次到现场实地勘察,就警力部署、通道设置、警戒范围等细节进行反复论证,确保万无一失,要求以最大决心、最高标准、最强力度做好旅发大会安保工作。

  永定公安创新旅游警务发展模式,以深化平安景区为主线,加强人力调配,建立“公安+景区”管理,创新打造出全旅途守护、全警种联动、全方位服务、全机制保障的全域旅游警务服务模式。完善立体化巡逻防控体系,坚持车巡、步巡、视频巡逻相融合,实行全警种联动,营造高效率、全方位的旅游服务氛围,为旅发大会赋能添彩。

  大会期间,一抹抹靓丽的“警”色穿梭在永定城区。所有安保力量全部提前到岗到位履行职责,各执勤组围绕重点时段、路段,不断加强疏导和秩序维护,现场及周边安全管控有力。永定公安打造的“智慧警务”平台,将警务前移,警力下沉,通过实战摸索形成智慧导巡、以快打快、联动攻防的工作机制,开展灵活布警、实效巡逻、重点盯防,实现精准研判、精准巡防、精确打击目的,织密应急处突的全时空安全防护网,全力护航旅发大会。

  “您好,这里正在采取临时交通管制,请绕道通行!” “家长注意孩子安全。”大会期间上午8时,近百余个安保点位民辅警全部就位,严阵以待。

  “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谈及近在咫尺、却无法亲临现场观看旅发大会,民警常鹏程说“不遗憾”。在他看来,作为警察,坚守岗位,能为活动顺利举行出一份力,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