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法治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清风瞭望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一流社会治理助力高质量发展
祁阳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验收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朱莉)9月18日下午,祁阳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验收暨平安建设(综治民调)工作会议召开。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秦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迎接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省验收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市域创建和当前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站位务必再提升,认识务必再强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自觉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平安祁阳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要认真对待,任务务必再聚焦,落实力度务必再加大。当前,试点工作的任务已经明确,验收在即,各单位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强化“首试必成”的使命担当,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努力以一流社会治理保障祁阳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助力。

  要认真准备,要求务必再严格,短板务必再补强。要以更严的举措、更严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严的作风,对照上级要求做到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要认真对接,措施务必再精准,作风必须再扎实。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和相关成员单位要主动扛起职责,以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切实把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做深入、做细致、做精准、做到位,确保平安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上报相关数据,特别是所取得的成效、经验做法、工作亮点。

  要认真考核,责任务必再压实、合力务必再凝聚。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和平安建设工作是事关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政治任务,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大家都是执行者、都是落实者。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干实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