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法治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山查处一起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

  本报讯(通讯员 杨雄春)近日,蓝山县公安部门对一起网络传播贩卖淫秽物品案进行了立案侦查。

  今年5月上旬,蓝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网上贩卖淫秽视频U盘。接到举报后,警方根据线索锁定塔峰镇一家文具店,查获了一批淫秽视频U盘和网店交易账号,并将犯罪嫌疑人黄某及其同伙曾某传唤到城南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两个多月前,黄某为了赚快钱,抱着侥幸心理,伙同曾某注册网店贩卖淫秽视频U盘,非法牟利。该县“扫黄打非”办与文化执法大队、公安部门联合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发动社区群众积极举报,黄某的非法行为很快露出了马脚。警方在黄某的文具店缴获存有淫秽视频的U盘10余个、登陆网店操作交易的电脑一台,并锁定其上线进货渠道和下线购买人300余人。

  下一步,该县扫黄打非办将协调文化执法大队和公安部门对案件进行深挖打击,以净化文化出版市场环境,营造纯净的网络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