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好警示教育课 以案示警身边人

  本报讯(通讯员 刘丽萍)日前,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柳叶湖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影《警钟2021》。

  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教育,丰富教育载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柳叶湖分局紧抓警示教育的震慑效果,结合日常教育,形成常态化的正向引导和反向警示的教育融合。

  该单位还以观后谈感想,批评与自我批评,书面写感想的形式,再一次深化对案件的释纪释法,详细阐述“一个影片”背后的深刻内容,形成深入剖析和深刻反思。

  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观影或者参观教育基地后再次延伸“教育战线”,以相互聊感受说体会的方式添柴加火,让警示教育活动的炉火烧得更旺,让更多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