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综合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夜晚不打烊 打好执行攻坚战

  本报讯(通讯员 罗丽芳)近日,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法院充分利用重点整治执行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年活动和“农商行”专项执行行动契机,加速清理未执结案件,督促全体执行局干警紧盯目标,狠抓落实。

  6月16日晚上8点,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执行法官来到渌口镇一被执行人所在地。几番打听得知,被执行人近期不在这里居住,于是执行法官来到被执行人亲戚家中释法明理,亲属表示将会积极配合法院工作。最后,执行法官将执行裁定书、报告财产令张贴在被执行人包某住所地门口。

  6月16日晚上10点半,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李某送至看守所,对被执行人李某实施拘留。这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执行过程中,未查到被执行人名下有可供执行财产,之后法院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被执行人既未向法院报告财产,也未履行完毕法律规定的义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