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中院动员部署司法调研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向棋麟)5月7日上午,株洲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司法调研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学术论文写作培训会,动员部署首届中国应用法学高峰论坛征文暨2022年度全国优秀应用法学论文征文评选活动、全国法院第三十四届学术讨论会和“羊城杯”征文活动等司法调研相关工作。

  株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高院研究室副主任唐艳应邀到会指导,省高院研究室调研科负责入、全省法院学术论文指导办公室主任童飞霜,省高院研究室少审办负责入、全省法院学术论文指导办公室副主任李家成出席会议并授课。中院研究室全体干警,各基层法院分管院领导、部门负责入,全市法院论文重点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法院分管院领导汇报了司法调研相关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石峰区、芦淞区法院作经验发言,中院研究室负责入介绍了参加首届中国应用法学高峰论坛征文评选活动情况,并宣读了第三十四届学术讨论会方案、分组指导方案。第三十三届学术讨论会获奖作者代表介绍了学术论文写作经验。李家成作了题为“学术讨论会论文写作的道与术”的报告,童飞霜作了题为“第三十四届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选题指导”的报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