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监督中支持 在支持中监督
宁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集中视察检察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李冬杨婷)5月12日,宁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赴宁乡市检察院集中视察检察工作。宁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湘云,副主任陈德奇、李纯、张莹、文斌、刘寄华出席活动,各委室主任、监察和司法委全体成员参加视察。

  视察中,—行人实地察看了宁乡市检察院法制历史陈列馆、院史文化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检察办案区等地并召开视察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文广的检察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会上,王湘云充分肯定了近两年来宁乡检察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并表示,宁乡市检察院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依法接受人大监督,充分践行办精品案件、育精英人才、建精美机关、创精彩业绩的“四精”战略,为全面建设工业强市、幸福宁乡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治支撑。

  王湘云强调,新时代宁乡检察法律监督工作任重道远,市检察院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求新的更大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新需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市检察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及省委实施意见,着力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确保法律监督职能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