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特别报道

第03版
关注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1月15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祁阳市委政法委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
“一把手”要争作五个表率

  会议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周永 朱莉)按照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1月10日下午,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和个别谈心交心。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交警大队、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环卫园林中心、自来水公司、市政工程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集体座谈中,章乐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四必谈”的要求,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等精神进行学习,并就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

  座谈会后,章乐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争作五个表率:一是争做讲政治守纪律的表率;二是争做高标准严要求的表率;三是争做重实干创实绩的表率;四是争做抓党建促党建的表率;五是争做基层干部的表率。要求各单位要以这次谈心谈话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要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科学谋划好2022年工作,开拓创新,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作出更大贡献。

  个别谈话中,章乐与谈话对象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了解各单位班子运行情况和干部的思想、工作、作风情况,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就加强学习、履职尽责、严于律己等方面向谈话对象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