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场特别的专题党史课

  授课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易敏)近日,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李振应邀为湖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200余名师生讲授专题党史课。

  李振以《传承红色基因 做好合格党员》为题,从湘潭党史出发,围绕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担当3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作为一名成长在湘潭这片红色热土上的莘莘学子,如何从中国共产党党史中汲取智慧、正确把握人生方向的过程。勉励广大青年党员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针对高校学生对消防救援队伍和消防安全知识方面存在的疑问,李振也作了专业介绍和宣讲,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下一步,湘潭支队将继续加强与地方高校的党建合作,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定期联合开展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拓宽党史学习阵地,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迈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