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检察纵横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6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涟源检察:用“检察蓝”保卫“生态蓝”

  法制周报·新湖南记者 李翔 见习记者廖悠悠 通讯员 周梓怡

  6月7日上午,涟源市检察院联合市禁捕工作领导小组、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和湖泉镇人民政府在涟水河流域投放109万尾鱼苗。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龙雄辉表示,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检察机关将会围绕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生态环保问题,主动作为,积极履职,有效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用“检察蓝”保卫“生态蓝”。

  下一步,涟源市人民检察院将会继续强化“一江一湖四水”专项检察活动,为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提供司法保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