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五一”劳动节特别策划

第03版
“五一”劳动节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院干部多跑腿 山区群众少跑路

  法院干部多跑腿  山区群众少跑路   本报讯(通讯员 段晓霞)今年4月份以来,溆浦县人民法院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加快推进一站式多元化“智慧法院”建设相结合,积极推出6大在线网络服务平台,并多次选派工作人员前往政务中心大厅向群众讲解“在线服务平台”知识以及操作指导,有效减轻当事人诉累,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自开通一站式服务平台以来,该院坚持以“法院干部多跑路、山区群众少跑路”的理念,共办理管辖跨域立案105件,其中协作立案74件,管辖立案31件。通过律师服务平台立案申请3件,通过3件。网上立案申请543件,通过申请190件。通过调解平台调解案件340件。不仅缩短了群众立案时间,也极大地提高了法院办事效率,群众满意度大大提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