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五一”劳动节特别策划

第03版
“五一”劳动节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凤凰县法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执行兑现大会
向15名申请执行人兑现案款近30万元

  现场兑付执行案款。

  本报讯(通讯员 杨昭)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践行司法为民宗旨,4月28日下午,凤凰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执行案款兑现大会,在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领导,县检察院、县公安干警代表以及部分省州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的见证下,现场向15名申请执行人兑现了执行案款2938.24万元。

  会上,凤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瀚冰就“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展、主要措施和工作成果向社会进行通报。执行局局长张青山就执行工作答记者问。

  2021年以来,该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442件,结案249件,结案率56.33%,执行到位金额5567.28万元,执行到位率62.76%。加大执行力度,依法传唤被执行人389人次,司法拘留3人,罚款1人,将27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公布失信被执行人27人,有59人次被限制高消费,开展强制执行专项活动1次,出动警力5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发布会现场,申请执行人代表湖南凤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部门经理田俊杰作了发言,对执行干警坚决维护法律权威和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不分昼夜地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

  下一步,该院将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把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加大执行力度,解决一批涉民生类执行案件,让胜诉者的合法权益得到及时兑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