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五一”劳动节特别策划

第03版
“五一”劳动节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企交流助推企业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李立军)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积极开展省公安厅“服务‘三高四新’、建设平安湖南”实践活动,4月28日,株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三高四新”实践活动办主任成良池前往北汽集团株洲分公司走访调研,该局政治部副主任张毅等参加走访。

  成良池一行先后参观了北汽集团发展历程主题展厅、自主品牌车型生产制造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实际困难,听取了企业对株洲公安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在警企座谈会上就北汽集团株洲分公司一起“三跨三分离”信访案开展现场办公。

  北汽集团株洲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杨鸣回顾了该公司的发展史,对株洲公安一直以来为企业经济发展壮大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给予了肯定。特别是近年来,株洲公安创新完善保障和服务企业的各项措施,严厉打击涉企犯罪,为企业走向更加广阔舞台注入了坚定信心。杨鸣还对株洲公安的大力支持及成良池等人现场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的实际行动表示感谢。

  成良池表示,当前公安机关开展“服务‘三高四新’、建设平安湖南”实践活动,目的是更好地服务企业项目、优化营商环境、建立长效机制。北汽集团作为“三高四新”重点企业,为株洲经济发展和社会就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株洲公安将进一步畅通警企交流渠道,积极帮企业协调、主动帮企业跑腿,以实际行动做到护航得力不乏力、服务到位不缺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