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五一”劳动节特别策划

第03版
“五一”劳动节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检察长督导联点社区国卫复检

  现场督导。

  本报讯(通讯员 李飞鹏 郑雅)4月29日,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云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飞鹏来到联点的南峰社区,督察指导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并到响田大桥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改造推进及施工环境维护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在银苑小区,李云开详细督查各处的环境卫生和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叮嘱街道、社区要加大整改力度,不留死角,不漏盲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全力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在响田大桥改造项目现场,李云开希望施工单位加快筹划好前期准备工作,尽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施工安全,争取早日竣工。检察院作为联点负责单位,也将积极与区委、区政府等相关行政部门沟通协调,为项目改造做好服务,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