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阳市司法局全面梳理学习教育工作
5个督导组开出18个“问题清单”

  本报讯(法制周报·新湖南记者 罗霞 通讯员 李泉 )近日,岳阳市司法局由5名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带队,分5个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法,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座谈、查阅台账等方式,分别对县市区司法局、局直属单位、律师、司法鉴定、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等行业进行学习教育专项督导,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在4月6日召开的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姜彬提出,要通过开展督导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开出“问题清单”。此次学习教育专项督导为期7天。

  督导组现场查摆出“少数单位延安整风专题讲座、跟班先进找差距、征求意见座谈会、应知应会学习测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规定动作不够扎实,部分单位组织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谈心谈话活动等滞后”等规定动作方面问题8个;“少数干部没有按学习计划坚持自学,个别干部学习心得篇数不够、体会不深,个别干部学习笔记内容不全”等学习笔记方面问题4个;“少数单位没有统一完整的簿册目录,部分单位资料没有按照要求进行整理,存在漏项较多的现象”等资料台账方面问题3个;“少数单位没有悬挂宣传展板和横幅,电子屏内容过于简单重复,在媒体发声力度不够”等宣传方面问题3个。

  督导组现场反馈意见后,要求各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各单位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到位,迅速对自身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学习教育落实落地落细,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