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涟源公安两小时破获砸车盗窃案

  本报讯(通讯员 谭斌)近日,涟源市公安局伏口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伏口镇长塘村有4辆轿车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辅警赶往案发现场。当日,正值长塘村一村民结婚,村民的朋友开车到伏口帮忙接亲,却发生了这起案件。

  处警民警一边安抚村民情绪,一边仔细勘察现场。通过现场监控,民警发现3月27日凌晨有3名陌生男子在现场附近徘徊。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民警2小时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吴某乐、吴某康和李某,并立即赶到3人家中将3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经询问,3人对其砸车窗玻璃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