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长监狱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法制周报·新湖南记者 罗霞 通讯员 胡平)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什么算自查,怎样自查,自查什么内容?4月15日,在长监狱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在省女子监狱召开。省监狱管理局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教育整顿办副主任肖文晖就“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现在不自查,将来必被查”“自查的政策幅度”等进行重点解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一指导组监狱现场指导专班成员石峰,反馈了省女子监狱和省长沙监狱学习教育环节评估情况,通过座谈、随机抽查等方式,专班对上述两所监狱评估结论为合格。

  监狱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邓永忠认为,在长监狱系统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有序,规定动作基本到位,自选动作有序有力。下一步指导专班将围绕在规定动作、“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自查自纠落实、顽瘴痼疾梳理、顽瘴痼疾整治、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及关键岗位干警领导班子没有起到带头作用等7个方面不到位的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指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