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检察纵横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好业务考评“指挥棒”
娄底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到双峰县检察院调研

  本报讯(法制周报·新湖南记者 李翔 见习记者 廖悠悠 通讯员 谢特波)近日,娄底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太平在双峰县检察院调研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检察业务考评的重大意义,用好业务考评“指挥棒”,促进娄底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座谈会上,双峰县委副书记付凯军介绍了双峰县的基本情况;双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文辉汇报了检察业务运行情况。李太平对双峰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监督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对双峰县检察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李太平说,检察业务考评事关新时代检察事业长远发展,是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固化检察改革成果的重要载体,要把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过业务考评落到实处。全市检察机关要精准理解检察业务考评内容,要加强业务数据分析研判,要通过履行好“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职能,做实做优检察业务工作。

  李太平表示,检察业务考评是检察机关实现讲政治和抓业务有机统—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发挥业务考评“指挥棒”的作用,引领、促进检察机关、检察干警把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政治要求转化为高质量办案的行动自觉。

  双峰县委书记禹敏,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县委副书记付凯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春谷等出席座谈或相关活动。娄底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纪文主持座谈会并参加调研。双峰县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