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怀化警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检察纵横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禁毒知识进社区

  本报讯(通讯员 粟倩文)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增强居民对毒品的认知力、辨别力,根据全县队伍教育整顿统—部署,近日,会同县公安局侦查中心民警到县东门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社区居民讲述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基本特征、毒品的危害性及防止毒品侵害的最有效、最积极的办法,引导群众参观仿真毒品模型等,并对在场群众提出的问题与意见进行一一回答。针对极具欺骗性和诱惑性的新型合成毒品,特别是“奶茶”“咖啡”“神仙水”等改变包装、外形的,民警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讲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