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检察纵横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减少诉累上门开庭

  本报讯(法制周报·新湖南记者 李翔 见习记者 廖悠悠 通讯员 禹超群 乔海平)4月2日,溆浦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涉嫌失火罪,被告人江某岳在深子湖镇白泥村开庭审理。一张简易方桌用作审判席、记录席,检察官、法官端庄坐在板凳上履行出庭公诉和法庭审判职责。

  据了解,3月3日,溆浦县森林公安局以被告人江某岳涉嫌失火罪移送审查起诉,县检察院检察官审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江某岳年过八旬,行动不便,且存在听力障碍,为提高诉讼效率,减少其诉累,该院对其适用认罪认罚、简易办案程序,并建议在其居住地开庭审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