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拍案

第03版
法眼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汉寿纪委:抓严抓实干部作风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 黄立伟)“通过开展作风建设整顿月活动,下发督促整改函4份,处理相关责任人员6人。”日前,汉寿县纪委对作风建设整顿月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为进一步抓严抓实干部作风建设,2020年12月,汉寿县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干部作风集中整顿,重点整治违反工作纪律、公务车辆使用、公务接待及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县纪委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纪律监督。活动期间,对全县78家县直单位和21个乡镇(街道)和高新区开展了明察暗访,对党员干部作风不实和单位党组织监管不严的问题,予以全县通报并作出具体处理。同时,该县针对问题易发和多发点,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制定干部作风建设相关禁令、司乘人员管理办法、会风会纪等具体规定,进一步严明纪律,形成抓长抓常的浓厚氛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