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法院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法院周刊

第03版
法治株洲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晃:以物抵债,交付8000件啤酒
执行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康丽 )1月12日上午,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10余名执行干警,奔赴执行现场,对以物抵债的8000件啤酒进行现场交付。

    被执行人刘某某是某品牌啤酒在新晃的经销商,他因民间借贷和合同纠纷欠下大量债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经过多发查访,除发现被执行人存放在晃州镇大洞坪仓库内的货物啤酒、白酒外,未发现被执行人有其他可供执行财产。新晃法院遂将该仓库内的物品进行查封,并按市场零售价进行拍卖。然而经过两轮拍卖,均因无人竞价,导致流拍。然而经过执行法官的多次协调,申请人同意以物抵债。

    由于拟交付的货物数量大,涉及申请人较多。整个交付过程持续了6个小时。下午3点,申请人按序领取了兑现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