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条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治岳阳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开展“弯腰行动”

    为培养学生爱护环境的习惯,近日,娄底市星星实验学校发出“弯腰行动”倡议,倡导全体师生自觉“弯腰”,争做文明使者。全校师生纷纷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促使“弯腰行动”在全校范围内推广,校长曾志云率先垂范,学校更是开展了系列“弯腰”主题活动。一是垃圾必须入桶,不乱扔乱丢垃圾;二是要弯腰拾起别人乱丢乱扔的垃圾,每位同学利用早上、中午进校时间检查本班卫生区,发现垃圾及时清理;三是成立红领巾文明劝导志愿者,轮流在校园值岗,劝导劝止别人的不文明行为;四是每班建立《卫生承诺本》,每位同学承诺爱护校园环境,努力践行弯腰行动,让“垃圾不落地,星星更美丽”成为星星实验学校一种清新美丽的文明风尚。

    刘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