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条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治岳阳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仙公安冬夜上演“生死救援”

    本报讯(通讯员 林宇暄)1月5日20时20分,郴州市苏仙区坳上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槐万路段黄泥坳村铁路桥下发生交通事故,驾驶员被困在车内,受伤严重,请求救助。

    此时,坳上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正在处理另一起警情。所长雷亚军来不及多想,立即骑着摩托车,冒着零下2摄氏度的寒风赶赴现场进行救援。事发现场,被撞的半挂车驾驶室凹陷变形,地面散落着大量的车体碎片,车头完全凹陷,驾驶员从前挡风玻璃处被半甩出驾驶室,腿部却牢牢卡在驾驶室内,无法脱困。他全身是血,不能动弹。

    “不要紧张,我们马上救你出来!”雷亚军不断安慰被困司机,缓解他的焦虑和害怕。同时根据现场情况,在确保被困司机不受二次伤害的基础上,他用自己的头顶作为被困司机上半身的支点,双手托举着被困司机的身体,直到其他救护人员的到来。

    最后,在交警、消防和医护人员的全力支持配合下,被困司机被成功营救并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