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眼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慈利检察院集中公开宣告不起诉决定
集中公开宣告不起诉决定。

    本报讯(通讯员 卢莎莎 鲁静)1月5日,慈利县检察院依法公开对3起犯罪情节轻微,依法可作不起诉的案件进行集中宣告并训诫,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公安机关代表及被害人出席。

    检察官宣读了3起案件的不起诉决定书,说明了对6名被不起诉人作出不起诉决定的理由,分别听取了被不起诉人、被害人的意见,并当场予以集中训诫,6名被不起诉人当场认罪服法、真诚悔罪,均表示今后一定以此为戒,吸取教训、遵纪守法。

    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检察官现场向6名被不起诉人送达不起诉决定书。

    与会代表对此次集中公开宣告不起诉决定给予了肯定,认为此举兼顾惩罚与教育的作用与意义,有利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