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院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卖三无产品遭起诉 药店六倍价格退赔货款

    本报讯(通讯员 李霞 胡艳兰)—男子到药店买药,发现买到的药品没有生产许可证,属于三无产品,于是—纸诉状把药房告上了法庭。近日,平江县法院受理了该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2020年6月,王某花了300多元在平江县—药店购买了某药。回家后拆开包装,发现药品没有生产许可证,“这药肯定是假的!”于是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报,认为药房卖假药是违法行为,应该赔偿,随后向县法院起诉,要求药店按销售金额的10倍进行赔偿。

    平江法院民二庭法官对这起案件组织调解,双方达成了—致意见,药店向王某赔礼道歉,—次性退赔王某货款1904元。

    法官提醒:经营者对消费者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造成消费者损害的,应当承担侵权责任。消费者在发现产品有问题时,可向相关部门投诉举报,通过法律渠道解决,以达到有效维权的目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