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将扶贫物资 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感谢党和政府的帮助,如今我已经脱贫了,你们大家还这样牵挂我,谢谢你们。”67岁的范汉兵紧紧握着湘潭龙华医院相关负责人的手说。11月13日,由湘潭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牵头,湘潭龙华医院提供米、油、面等物资,前往湘潭县谭家山镇,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里。

    湘潭龙华医院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专业医院。

    石荷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范汉兵,因病致贫,在党和政府的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和兜底扶贫多项举措下2015年脱贫。

    院长石张敏表示,下一步,该院将在党和政府领导下,继续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扶贫方式,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践行企业使命。

    戴贤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