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执法7小时抓获8只“花小猪”

    本报讯(通讯员 赵立文)为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秩序,严厉整治非法营运等交通顽瘴痼疾,11月18日,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集直属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机动应急大队、客运大队等在市城区重点区域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查处网约车非法营运行为,从上午8时开始,执法7小时,8只“花小猪”被抓。

    当日上午8时,执法人员郑继志、吴国强等在岳阳东站依法实施道路运输监督巡查。8时10分,一辆牌照为湘FD1609X小型汽车进入执法人员视野。“我们是在一个叫‘花小猪’网约车平台下的单,已从网上付费19.83元。”车上两名乘客对执法人员说。经核查,“花小猪”打车平台并未在岳阳市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不具备网约车经营资质。同时,司机易某也没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依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执法人员现场对该车辆进行了先行证据登记保存。当日上午8时至下午3时许,执法人员在城区先后共查获8台注册登记在“花小猪”平台的违规网约车。

    针对无许可网约车非法营运,特别是近期“花小猪”网约平台的推出,严重扰乱了客运市场秩序。岳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统一部署,将继续严厉打击包括“花小猪打车”在内的各类违规网约车非法营运行为,请广大市民搭乘取得合法经营许可的平台车辆出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