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和谐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和谐永州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代表点赞零陵法院一站式建设
唐纯玉代表与法院负责人座谈。

    本报讯(通讯员 李斌)10月19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唐纯玉到零陵法院考察,为该院一站式建设点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小春参加座谈。

    考察中,唐纯玉参观了零陵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室、在线调解室、执行指挥中心等,与法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何小春介绍了该院今年1月-9月的工作情况,特别是今年以来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加强诉源治理等工作情况。今年前三季度,该院诉前调解案件达到1331件,一审民事行政诉讼案件同比下降19.84%。

    唐纯玉表示,零陵法院一站式建设、执行攻坚、党风廉政、队伍建设、调研宣传等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在省市法院排名靠前,希望能继续保持和发扬,提炼总结工作亮点和好经验、做法,努力打造一流的诉讼服务品牌。要进一步加强与各级代表委员联络,对于法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她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助力法院克难攻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